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再创土木工程学院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6-07-10浏览次数:31

  

  黄安永院长作关于“两学一做”的报告

    2015年至2016年第二学期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工作经验、开展下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7月8日下午召开了全院大会,会议由黄安永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黄安永院长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将其融入到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工作中。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要破解过去糊涂的认识,错误的思想,与时俱进;关键在做,要做在每一个实际的行动上;两学一做,要融入日常。由关键的少数向广大的党员拓展,由集中教育向平常的工作、行为中转化。要结合土木学院的实际,将“四个不适应”转变为“四个适应”。黄院长认为,土木学院目前危机意识不够、团队意识不强、担当意识欠缺、创新意识不足,全体教师应当在困难面前树立危机意识、团队意识、勇于担当意识以及创新意识,结合本三特点,结合三江土木学生实际,结合学术应用型定位,敢于尝试,敢于实践!下学期能够再接再厉,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其后,于清泉副院长、朱新贵副院长、张峰副院长就各自工作及考核向大家进行了汇报。于清泉副院长从教学研讨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制度修订等方面做了总结;朱新贵副院长就科研及对外服务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情况;张峰副院长则从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
    最后,黄安永院长就大家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对外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并表示取得了不少成绩,表现在如下四个方面:(1)教学工作圆满完成,没有出现重大事故;(2)学生工作有序,2016届毕业生平安文明离校;(3)校企合作有了新要求;(4)教学改革、重点学科申报项目也有收获。

(通讯  杨君 摄影  侯宇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