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6浏览次数:35

  

    7月5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书记郑玉琪教授主持会议,他首先传达并解读了校党字(16-12)“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安排的要求和相关材料报送的通知””。郑玉琪指出,“两学一做”活动针对基层党支部的所有党员,要与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要解决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会议通过讨论安排了两个学院的“两学一做”工作,要求各个支部按各自的实际情况开展党课和学习教育活动,并及时总结好经验好方法。
    接着郑书记为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们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两学一做”重点在“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要面向所有党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课活动。落实日常教育,把学习活动和日常教学和科研活动结合,抓基层,打基础,所有党员要长期坚持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信念,做合格党员。

                             (通讯员 楼毅  摄影 董皞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