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南京工程学院调研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白光伟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赴南京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调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南京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晓华主持了交流会,副院长张建德,副书记刘艳华及相关专业系主任参加了交流。

白光伟对南京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三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

黄晓华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张建德对三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注的课程体系、产教融合、学科交叉、数智赋能等主要问题进行了经验介绍。

在交流会上,双方各专业负责人也根据自身专业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三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拓宽了专业视野与育人思路,必将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思想,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讯 曹阳 摄影 蒋梦云 审核 白光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