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德国中心副主任唐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5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中德产学研用创新联合体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德国中心唐明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中德教育合作工作。调研会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芳,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芳对上海交通大学德国中心唐明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应用型办学特色以及在国际教育合作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她表示,我校一直在持续推进与国际知名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推动双方在专业国际认证、人才培养多样化路径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唐明对我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在中德合作方面的办学经验,为我校未来中德合作专业内涵建设、专业国际认证、师生国际交流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国际认证、师资引进、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王芳感谢唐明对我校中德教育工作的指导,表示学校将认真讨论、研究与落实,加快推进国际化进程,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通讯 摄影 王林艳 审核 王蔷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