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中科启航班”举行第四期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4-01-08浏览次数:81

三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致辞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安致辞

法商学院院长蒋建华致辞

五位领导共同切下结业蛋糕

合影留念

14日,三江学院第四期中科启航班(以下简称“中科班”)结业典礼在三江会堂举行。民盟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二级调研员杨捷,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安、集团高层代表和员工代表,三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教务处处长陈新民,法商学院院长蒋建华、党总支书记刘万美等领导,及法商学院教师、第四期中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结业典礼。

周更生表示,中科启航班是三江学院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利举措。近年来,学校积极搭建产学交流平台,深化产学合作项目,与企业形成了亲密无间、充满活力的合作共同体。在第四期同学加入中科班的两年间,三江学院见证了他们的成长,这是中科集团各位领导和法商学院各位老师共同努力、勤勉指导的结果。同时也对双方第五期合作寄予厚望。

王连安表示,回首中科班前四期的发展进程,离不开民盟江苏省委和三江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中科集团高度重视与三江学院的合作办学,关心中科班学生的学习成果,并会为持续推动双方合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蒋建华感谢社会各界对三江学院以及中科班的大力支持,并展示了中科班开办四期以来取得的累累硕果。对中科班学员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给予肯定,最后表达了对第四期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

李奕慷代表中科启航班第四期学员发言,对民盟江苏省委、中科集团和三江学院表达了真切的感谢。

与会领导为中科班第四期的28名同学授予结业证书,为客座教授颁发纪念银币。随后,各位领导共同为四期班学员切下了属于他们的结业蛋糕,共同寄语中科班未来更美好。

 

(通讯:肖祥飞 摄影:王烨欣 审核:李益平、刘万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