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新闻等】宁波银行向三江学院捐赠奖教学金 奖励思政教育表现突出人员

发布日期:2024-01-02浏览次数:11

校企合作 三江学院设立“思政教育奖教奖学金”

媒体:江苏新闻频道

日期:2023年12月29日

链接:

http://v.jstv.com/wap/a/20231229/1703833007732.shtml?curchannel=


三江学院校企合作设立奖教学金 奖励身边的“思政好声音”

媒体:南京教育头条

日期:2023年12月29日

链接:

http://m2.nbs.cn/video/723829.html?id=723829&mid=4


宁波银行向三江学院捐赠奖教学金 奖励思政教育表现突出人员

日期:2023年12月28日

媒体:交汇点新闻、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财经、今日头条

链接:

https://jhd.xhby.net/share-webui/detail/s658d5624e4b0359b463e4de6

https://www.xhby.net/content/s658d561ce4b0d5e19a7c6556.html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317599798927163919/?upstream_biz=toutiao_pc&wxshare_count=2&source=m_redirect&wid=1704171188002


12月28日,宁波银行——三江学院奖教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三江学院举行。

三江学院地处南京,创办于1992年,是江苏第一所民办高校,也是江苏第一所民办本科高校、全国最早的四所民办本科高校之一。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全国20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全球百强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3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82位。

为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思政教育改革,不断提升高校思政教育质量,宁波银行捐赠人民币150万元,专门用于设立三江学院“宁波银行奖教金及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思政教育方面表现突出的人员,主要涵盖以下三类:第1类,优秀思政教师、辅导员、党务及行政工作者;第2类,在落实课程思政、应用型转型、科研、教学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第3类,思想进步、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宁波银行有关负责人透露,作为一家有社会担当和责任感的企业,宁波银行在着力于经济效益、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社会效益的提升。此次设立奖教学金,只是宁波银行和三江学院合作的开始,今后双方还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三江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专门制订评奖条例和规则,成立评审委员会,并邀请宁波银行方面全程参与评审,确保公平公开公正。负责人还表示,此次捐赠,将会推进三江学院思政工作、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并助益三江学院的优秀困难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成就自我,贡献社会。

通讯员 王勇 孙培华

思政引领,助力民办高校发展!“宁波银行奖教学金”在三江学院设立

日期:2023年12月28日

媒体:南京晨报、爱南京

链接:

https://cms.injcb.com/dist/newsDetail/109234

三江学院地处六朝古都南京,创办于1992年。是江苏省第一所民办高校,也是第一所民办本科高校,全国最早的四所民办本科高校之一。作为江苏省民办高校的领头羊,三江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21600余人,设有12个二级学院、57个本科专业。办学以来,学校已经向社会输送了10多万名生产、管理、服务一线的高质量人才。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 ,是全球百强银行。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等地有16家分行,以上海为中心辐射至长三角地区。

据了解,为支持三江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思政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学校思政教育质量,宁波银行此次捐赠人民币150万元,专门用于设立三江学院“宁波银行奖教金及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思政教育方面表现突出的人员,主要涵盖以下三类:第1类,优秀思政教师、辅导员、党务及行政工作者;第2类,在落实课程思政、应用型转型、科研、教学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第3类,思想进步,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仪式上,三江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吴中江教授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致欢迎辞。他指出,宁波银行作为一家有社会担当和责任感的企业,在着力于经济效益、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还致力于社会效益的提升,为高等教育等提供赞助。同时,他们还有着很强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意识。

三江学院校长助理、发展委员会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勇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陈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王勇介绍,宁波银行的此次捐赠,必将推进三江的思政工作、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并助益三江学院的优秀贫困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成就自我,贡献社会。学校将成立专门的评审委员会,确保评奖过程公正合理,将真正优秀的老师和学生选出来。

通讯员 王勇 孙培华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王晶卉


三江学院获赠150万元奖教学金,用于奖励思政教育表现突出人员

媒体: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日期:2023年12月29日

链接:

https://wap.yzwb.net/wap/news/3465789.html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孙培华 记者 王赟) 12月28日,记者从三江学院获悉,为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思政教育改革,不断提升高校思政教育质量,宁波银行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50万元,当天宁波银行—三江学院奖教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


记者了解到,150万元将专门用于设立三江学院“宁波银行奖教金及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思政教育方面表现突出的人员,主要涵盖以下三类。包括优秀思政教师、辅导员、党务及行政工作者;在落实课程思政、应用型转型、科研、教学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以及思想进步、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江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吴中江表示,后续学校将专门制订评奖条例和规则,成立评审委员会,并邀请宁波银行方面全程参与评审,确保公平公开公正。“此次捐赠,将会推进三江学院思政工作、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助益三江学院的优秀困难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成就自我,贡献社会。”

据悉,三江学院地处南京,创办于1992年,是江苏第一所民办高校,也是江苏第一所民办本科高校、全国最早的四所民办本科高校之一。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全国20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全球百强银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