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苏省教科系统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健身操(舞)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20浏览次数:19

 

近日,江苏省教科系统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健身操(舞)在南京工业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全省6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我校体育部蔡瑶煜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江苏省教科系统工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健康素质,建立全省教职工健康服务总站,打造“1+13+N”教职工健康服务体系。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涉及花球啦啦操、形体、街舞等。培训结束还特意安排了学员分组汇报表演。蔡瑶煜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衷心感谢省教育科技工会提供培训机会。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希望各位代表能起到带头引领的作用,带动身边的同事加入运动中来,通过健身操的舞动,愉悦心情,激发动能,收获健康。

我校工会将积极贯彻落实省教育科技工会提出要求,与相关部门单位合作多渠道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引导教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积极开展教职工乐于参与的健身活动,推动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不断提升我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 摄影 蔡瑶煜 审核 杨业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