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产业教授受聘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15浏览次数:10

土木工程学院产业教授受聘仪式会场

三江学院副校长王芳为产业教授李敏颁发聘书

 三江学院副校长王芳为产业教授梅江涛颁发聘书

合影

12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产业教授受聘仪式,依托教学单位、科研平台的资源优势,通过政策、资金、平台建设等方面强化与企业的战略对接,探索产教融合新机制,开展校企合作新局面。三江学院副校长王芳,人事处处长郭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胡夏闽,党总支书记王希宾,副院长于清泉及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希宾主持。

胡夏闽代表学校对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总工程师李敏、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科技质量部总经理梅江涛等两位产业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两位产业教授的加入为学院的教育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他希望两位产业教授在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研发、招生就业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通过产业教授的桥梁作用能够进一步增强学生工程素质的提升,提高学院人才的培养素质。并期待与中建八局和中建二局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

王芳为产业教授颁发聘书。梅江涛和李敏分别致辞,他们表示,非常荣幸受聘为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产业教授,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充满期待。今后,将积极投身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努力促进产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推动产教融合的进一步发展。

受聘仪式后,两位产业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住宅工程品质提升综合技术研究与应用》、《大型公建EPC项目技术管理实践》的学术报告。

(通讯 摄影 王珊 审核 于清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