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04浏览次数:10

仇存进副校长总结讲话

表彰大会现场

11月30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高职院”)在东校区多功能厅召开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三江学院副校长仇存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周学军,高职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集体、受表彰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高职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山杉主持。

周学军宣读表彰决定,共表彰了1个省级先进班集体、1名省三好学生,3个校级先进班集体、164名三好学生、42名优秀学生干部、162名奖学金获得者以及337名文娱、体育积极分子、公寓文明创建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江苏省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邹洋同学代表全体受表彰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勉励大家要科学的规划好自己的学业,把握好自己的兴趣所在,明确目标,激发自身内驱力,珍惜大学生活,提升个人能力,锤炼综合素质,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陆朱卫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陆老师多年来一直在高职院任教,他用自己任教多年的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三点分享: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才能拥有持久的动力和激情,不断追求卓越;二是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如此才能养成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能力;三是要勇于尝试和创新,只有敢于突破与创新,才能脱颖而出,实现自身的价值。

仇存进总结讲话。他对高职院过去一学年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希望高职院全体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攀高峰。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不断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二要坚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三要坚持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不断向着每一个目标前行。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期间的宝贵时光,努力奋进,不断成长!

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 审核 林长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