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报】为校企合作拓渠道搭平台——软件谷举办三江学院专场专利技术供需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校企合作拓渠道搭平台——软件谷举办三江学院专场专利技术供需对接会

媒体:江苏科技报

日期:2023年11月10日

链接:http://www.jskjb.com:8081/xpaper/appnews/115407/126873/139510-1.shtml

本报讯11月10日,由中国(南京)软件谷科技创新部主办、南京市雨花台区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承办的软件谷专利技术供需对接会(三江学院专场)在南京市雨花台区云密城会议中心举行。

软件谷科技创新部副部长朱国庆表示,软件谷成立的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是互动交流、加强合作的平台,是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软件谷将依托现有资源,促进学校与谷内企业在知识产权、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三江学院科研处处长吴敏珏表示,此次活动是校地企合作及产学研合作的深化举措,对推进学校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具有深远意义。

同时,此次活动让多方增进了解,为下阶段的产学研合作打下基础。以南京沁恒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9家优质科创型企业的代表分别就企业情况、技术需求和产学研合作需求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服务上加大合作力度。

(孙培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