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2浏览次数:10

合影


11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侯宇颖,院长助理白冬梅,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李涛,工程管理系副主任孙婧,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申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沈春梅等一行6人,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双方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真州楼C317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军,副院长朱桂春,张苏俊教授,建筑建造教研室主任杨超,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陈礼飞,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刘浩天。

张军代表学院对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侯宇颖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苏俊教授从学院的创办历史、产教融合、实训室建设、科教融合、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朱桂春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生分布、教学与科研成果。

侯宇颖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学院在人才培养与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探索以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专业转型、工学交替与团队建设的思索与困惑。双方就本次调研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两个学院以后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调研团队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实训基地,双方在参观中就实训基地的内容与形式以及在教学科研中发挥的作用做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实现了互相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沟通联系,拓宽了工作思路。调研过程中汲取的相关经验,不仅有利于推进学院相关工作,同时也为学院发展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通讯 摄影 沈春梅 审核 侯宇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