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郭汉丁教授参加2023年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丽水论坛

发布日期:2023-11-22浏览次数:10

论坛现场

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郭汉丁教授


11月16-17日,由中国生态经济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生态经济》编辑部主办,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丽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环境经济研究中心、浙江省生态文明智库联盟协办,2023年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丽水论坛在浙江省丽水市举行。

来自我国相关领域院士、专家、学者130余人参加会议,围绕“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价值,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聊天主题开展主旨报告与平行论坛学术交流。11位院士专家做主旨报告,30位学者分别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理论研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实践研究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影响研究等3个平行论坛学术报告,6位专家对平行论坛学术报告进行点评。

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郭汉丁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并在平行论坛三做了题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ESCO融资管理的价值实施路径:平台运行、模式选择与结构优化研究总括”学术报告。

通讯 郭汉丁 审核 王希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