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溧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爱国主义情怀,重温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克服千难万险的奉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1月11-12日赴溧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大金山党史国史教育馆和国防教育馆。其中,党史国史教育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从诞生到经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洗礼,最终成长为守卫新中国的“钢铁城墙”的光辉历史;国防教育馆陈列了抗战军用设备伴以碉堡、炮台等抗战遗存,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血色荣光;在珍贵的照片和实物前,大家不时驻足凝视,认真聆听,纷纷被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而深深感染。

参观过后,党员同志们在一起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收获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而且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 孔读云 摄影 李飞 审核 孙迎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