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报】南京首个高校反诈主题公园开园

发布日期:2023-10-23浏览次数:10

南京首个高校反诈主题公园开园

日期:2023年10月13日

媒体:江苏科技报

链接:http://www.jskjb.com:8081/xpaper/appnews/114398/125737/138125-1.shtml

本报讯(通讯员孙培华 记者陶韬)9月28日,由三江学院、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浦发银行和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合力打造的反诈主题公园顺利开园。

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表示,当前电信诈骗犯罪日益猖獗,诈骗手段不断翻新,对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构成了严重威胁。三江学院一直把反诈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多途径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能够以主题公园的建成为契机,引导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反诈防诈活动,切实加强防骗意识,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副局长秦雪峰表示,大学生群体是电信网络诈骗的易侵害群体,也是重点宣传的对象。他希望将来以反诈主题公园为阵地,继续与三江学院密切协作。同时,建立电诈案件通报倒查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壮大反诈志愿者宣传队伍,让“无诈校园”成为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