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工会荣获“三星级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12-30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下发《关于在直属基层工会深入开展会员评家活动情况的通报》,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工会小组获评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系统“三星级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和省教科工会有关工会建家的工作要求,坚持突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上级工会、校党委、校工会领导下,高度重视“职工小家”建设,取得了一些成效:学院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举办雨花英烈系列活动,央视报道、学习强国推送;“雨花英烈精神传承与实践”课程团队应邀加入“全国高校党史类联盟”;“创意写作”“雨花英烈精神传承与实践”入选省一流课程;“雨花英烈精神十讲”获批省思政示范课程;“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雨花英烈精神传承与研究实践活动”获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等等。每一位教师都在“温馨文新”的小家里扎根、成长、提升,爱岗、敬业、奉献,工会小家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工会将带领全体小家成员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建家工作水平,以“六有”为标准,以增强活力为目标,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为职责,着力提升小家的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力争打造更高水平、更受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通讯 巢小莉 审核 杨业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