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并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12-19浏览次数:10

颁发聘书

校工会主席杨业琴讲话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积极推动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12月16日,在校羽毛球馆举行了三江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并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沈军军、校工会主席杨业琴、体育部主任薛雨平、校工会委员、全体参赛队员等出席成立仪式大会。大会由工会副主席肖苏老师主持。

肖苏宣读了相关文件。沈军军为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薛雨平顾问、刘松伟会长颁发了聘书;薛雨平为贾军副会长、徐治然秘书长颁发了聘书;会长刘松伟代表协会向校工会、体育部致以诚挚谢意。

杨业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和积极的状态,将羽毛球协会建设成为学校文体活动的品牌。

沈军军宣布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抽、放、挑球、吊球、杀球,技巧层出不穷。激烈的角逐、咬紧的比分把此次比赛的主题“羽乐无限”诠释得淋漓尽致。赛后,许多老师表示要多多参与协会活动,参加体育锻炼。经过三小时的鏖战,杨业琴主席为获得前八名的队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校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推动下、校工会保障和体育部鼎力支持下,孕育成立并成功举行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交流沟通、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讯 刘万美 摄影 吴疆 审稿 杨业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