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机关党总支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校园中心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浏览次数:10

“党建翼联”签约仪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我校第二机关党总支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校园中心党支部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开展“党建翼联”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实践参观与研学交流两个环节。

在实践参观环节,第二机关党总支党员代表们参观了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深刻感受到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尤其是人们对于现代信息通信技术拓展与应用的努力。

在研学交流环节,第二机关党总支刘正涛书记、校园中心党支部贺吉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概况、党员情况、党建特色等,随后现场签订了《党建翼联合作书》。双方表示将从“党员联学”、“品牌创建”、“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四个方面,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开启校园服务新模式。以党建引领发展,在校园基础设施、智慧化教学、应用型实验室等多个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通讯 李璐 摄影 刘浩 审核 刘正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