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装配式部分包覆钢-混凝土组合结构设计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3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2022年度江苏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和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编制修订项目的通知》(苏建科〔2022〕145号)的要求,由南京工业大学、江苏恒久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主编的江苏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装配式部分包覆钢-混凝土组合结构设计规程》(以下简称《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站赵军、三江学院科研处处长吴敏珏,主编胡夏闽教授、厉广永高工以及编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编单位江苏恒久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总工陈瑞主持。

胡夏闽教授对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吴敏珏代表三江学院科研处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编制组将《规程》的启动会议放到三江学院来召开,作为《规程》编制的参加单位之一,三江学院科研处将尽全力支持编制组的工作,并期待各位领导和专家在未来对学校的工作进行指导。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站赵军对《规程》的编制提出了要求,宣布了标准编制组成员名单。

胡夏闽教授介绍了标准编制的前期工作情况,从编制背景、编制工作基础、编制思路与架构、任务分工、进度计划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编制组专家围绕《规程》编制大纲、技术要点、任务分工等进行了热烈而又充分的讨论,并制定了《规程》下一步工作计划。编制组将按时保质的完成标准编制工作,为部分包覆组合结构在江苏省的推广应用提供技术支撑,推动新技术和新体系的应用,促进江苏省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悉,《规程》参编单位有南京工业大学、江苏恒久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同济大学、苏州科技大学、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上海迈途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大东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三江学院、上海杉达学院等,各参编单位代表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


(通讯 侯宇颖  摄影 王巧云 李涛 审核 王希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