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传帮带 不忘初心共成长——高职院开展辅导员“携手共进 和谐成长”师徒结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辅导员队伍管理能力的不断提高,充分发挥骨干辅导员“传、帮、带”作用,整体提高学院辅导员管理水平和质量,高职院近期开展了辅导员“携手共进 和谐成长”师徒结对活动。活动由高职院党总支书记沈爱军主持。

活动中,沈爱军首先宣读“师徒结对名单”,明确了师徒结对的职责,聘蔡雪梅老师为高职院2022-2023学年“传帮带”活动指导教师,指导青年教师苏永喜开展辅导员工作;聘王营老师为2022-2023学年“传帮带”活动指导教师,指导青年教师李朔开展辅导员工作。高职院王山杉副书记为蔡雪梅老师和王营老师颁发了聘书。

随后,苏永喜和李朔老师分别为蔡雪梅和王营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以表感谢之情。两对师徒分别发言,蔡雪梅和王营作为指导教师感谢学院的信任,愿意倾心相授,与青年同志互助互学。李朔和苏永喜作为新教师,他们感谢学院给予自己学习的机会,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坚定信心,虚心请教,让自己快速成长。

辅导员代表程安昌老师交流发言,欢迎新同事加入辅导员队伍,一起努力,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沈爱军指出,“传帮带活动”既团结了高职学工队伍,凝心聚力,更是加强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克服困难,找准定位,坚守初心,将辅导员工作向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今后学院也将继续拓宽渠道、探索方法,助力、促进学生管理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通讯 王山杉 摄影 张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