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暨暑期坚守工作岗位一线人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6浏览次数:10

吴中江校长、仇存进副校长与校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交谈

吴中江校长一行查看学生宿舍改造情况

 吴中江校长一行查看操场施工改造情况

吴中江校长一行慰问东山校区一线工作人员

 8月15日,吴中江校长、仇存进副校长带领校办、后勤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冒着酷暑先后来到铁心桥主校区和东山校区,现场召开暑期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并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一线人员。

吴中江校长一行首先来到主校区学生食堂、宿舍、操场等施工改造现场,并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对于现场了解到的问题,吴中江校长叮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重视并及时进行整改。

在东山校区管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吴中江校长一行先后查看了东山校区水、电、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设备设施,并对相关工程改造提出一些要求和建议。

在工作推进会现场,吴中江校长给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了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并代表学校对他们冒酷暑、战高温的工作热情表示感谢。

(通讯 摄影 袁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