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入选2022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发布日期:2022-08-13浏览次数:2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苏教师函〔2022〕29号),公布了2022年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名单,我校建筑学院刘澜、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李荣丽、艺术学院(演艺学院)骆浩3位教师入选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江苏高校“青蓝工程”是省教育厅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优秀教学团队,突出抓好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学术带头人选拔培养工作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已经选拔并培养了一批教育教学骨干、学科带头人、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是学校中青年教师发展和提高的重要平台。

我校将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切实采取措施,积极做好“青蓝工程”入选培养对象的培养计划及相应管理工作,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

(通讯 丁飞悦)

附件:简介

(刘澜,副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工学博士,现为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长期担任风景园林设计等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与理论、景观保护与评价方面的研究。主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2项,主持及参与省市级项目多项,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优秀成果二等奖,发表论文10余篇。指导学生参与国家级竞赛获奖1项和省级竞赛获奖6项,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获校级授课竞赛二等奖,被评为校优秀教师。)

  

(李荣丽,讲师,厦门大学博士。主要从事智慧旅游、生态旅游方面的研究。主持和参与省厅级课题3项、横向课题5项。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 1区论文1篇,2区论文1篇,EI论文1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指导学生参加专业学科竞赛多次获奖。曾获评优秀教师、优秀毕设指导老师称号。)

  

(骆浩,副教授,北京服装学院“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设计学博士在读。现为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副院长、动画影像系主任,省一流专业(动画)建设校内负责人,省重点学科设计学建设点骨干成员。主要从事数字影像艺术与技术、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等方面的研究,主要讲授动画专业主干课程,曾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校教学成果特等奖。主持和参与各级各类教研教改、科学研究课题三十余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二十余篇。指导学生参加专业学科竞赛,共计获省级以上奖励二十余项,获省优秀毕业设计团队奖七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