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胡夏闽院长带队到南钢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27浏览次数:10

7月20日下午,受南钢股份有限公司车马俊院长的邀请,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胡夏闽和杨建明教授率领土木工程学院新材料结构团队相关成员到南钢产业发展研究院进行访问交流。

车马俊详细介绍了南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现有的产业布局和在双碳背景下钢铁产业的发展机遇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胡夏闽详细介绍了三江学院新材料结构团队的研究方向和在双碳背景下团队开展的相关工作。李涛老师以“双碳背景下环保型高性能无机防腐涂料”为题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讨论。

参加交流的还有南钢股份有限公司新产业投资集团智能制造高级投资总监黄一峰、南钢腐蚀研究中心主任蔡佳兴和喷涂车间主任邓守波,三江学院端传捷博士、南京工业大学博士后张婧、南京碳中和科技研究院朱启伟等。

(通讯 摄影 李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