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领导到我校东山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1浏览次数:10

江宁区副区长张志胜发言

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发言

会议现场

3月20日下午,江宁区政府张志胜副区长、区政府办刘兵,以及东山街道、邵圣社区一行5人到东山校区走访调研疫情防控情况。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工会主席杨业琴,东山校区管委会郁政宏等党政领导参会接待。

 张志胜表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病毒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学校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树立主体责任,保持和疾控中心、属地沟通畅通,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做好校门管控、人员场所管理、环境日常消杀、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等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个长期的状态,要求高校师生要做好自身防护,做好持久战准备,要严把校门关、快递物资进校关、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和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上,周更生从学校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人员管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江宁区在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核酸检测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通讯 摄影 杨红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