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指导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9浏览次数:20

在东山校区检查

在东校区检查

在南校区检查

在铁心桥主校区学生食堂检查

1月26日上午,吴中江校长在唐万宏副校长、仇存进副校长,校办、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和各分校区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各校区教学区、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对学校校园安全、环境设施综合治理、疫情防控和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等工作开展现场指导检查,先后走访检查了东山校区、东校区、南校区、铁心桥主校区。

在听取了各校区当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吴中江校长指出,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高度重视,严字当头,严控校园进出管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和风险排查,精准落实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和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等措施,抓细抓实抓严各项风险防范和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吴中江校长还就各校区环境设施综合治理等工作现场提出要求。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会同分校区抓好校园环境综合治理,持续优化、美化校园环境,做好校园环境设施的修缮工作,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讯 摄影 李云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