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二级单位2021年度年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14浏览次数:10

吴中江校长主持会议

二级单位2021年度年终考核工作汇报会

1月13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二级单位2021年度年终考核工作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吴中江校长主持会议。

37个教学单位和非教学单位的负责人根据各单位常规性工作和个性化任务指标,按序进行了本单位2021年度工作绩效汇报。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主要就教学单位的领导作用、专业建设、日常运行、质量管理、学生发展、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化工作和个性化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解析,各非教学单位负责人就组织管理、队伍建设、服务水平、工作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和个性化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绩效亮点、晒出了问题不足、给出了改进方法。

吴中江对各单位的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年度考核是学校每年重要的常规性工作,是各单位对照年初制定目标,对年度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的检查总结,也是对下一年度工作思考谋划的开启。他肯定了各二级单位各展其长、各具特色的年度工作汇报,并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二级单位在2021年度的积极作为和辛勤付出。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