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举行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6浏览次数:10

高职院林长圣院长总结讲话

表彰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12月23日,高职院在东校区多功能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校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团委鲁璐书记,高职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高职院各科室主任、各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近200人,表彰大会由高职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山杉主持。

高职院沈勇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校先进班集体3个,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各级奖学金获得者以及文娱、体育积极分子,公寓文明创建先进个人等684名同学。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年度三好学生及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陆婷婷同学代表全体受表彰同学进行了发言。她对自己平时在校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勉励大家要科学的规划好自己的学业,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如此才能学有所成,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高职院林长圣院长总结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学业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给予了鼓励。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要把握珍惜好大学时光,认真汲取知识,学习技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这样才能收获成长,收获荣光,为今后走上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