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开展赴湖熟菊花展采风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浏览次数:10

合影留念

灿烂若金寓意高贵典雅

傲骨娇容好风光

羞涩妩媚醉秋色

篱外菊花与斑斓蝴蝶的翩跹之约

11月12日下午,三江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在校工会的关心下,组织了一场“镜头邂逅秋天”的采风活动,前往江宁区湖熟菊花园开展摄影交流。此活动得到摄影协会众多摄影爱好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湖熟菊花园已开展九届,今年的菊花展上共有1661个品种的菊花对外亮相,主打品种有园林小菊和秋菊,红的、黄的、蓝的、紫的……一片片菊花交织成美丽的花海,让人眼前一亮又流连忘返,是广大摄影爱好者拍照的好去处。

心素如简,性若淡菊,不求人生多惊艳,唯求一份简单自在,当明媚的阳光照射在一簇簇花瓣上,竟有如此的意境,让每一名摄影爱好者都心生欢喜与怜爱,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摄影协会吴疆副会长现场摄影技巧讲解,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采风活动在老师们一帧帧精美作品中完美收官。

(通讯 王益明 摄影 吴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