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2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我校校友会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422会议室顺利召开。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和校友会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勇教授主持。

会上,王勇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校友信息资料搜集整理的具体情况,以及过程中遇到困难,并针对省内部分城市和地区校友信息搜集整理不足的问题,希望各二级学院继续努力,调动各方面力量充实校友资源信息,并将落实校友信息的搜集、整理工作常态化。

校友会办公室吴朝军副主任对校友会建设工作的推进做了具体安排和说明,校友会办公室计划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在11月底前完成对南京、苏州、无锡、南通等地区校友分会的恢复、改选和重建。会上,各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对校友会建设工作提出积极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王勇表示在校友会建设中校友会办公室会处理好条块关系,地区和学院的关系,由校友会办公室牵头,各学院配合共同推进完成我校校友会的建设工作。

(通讯 王益明 吴朝军 摄影 王益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