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当选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理事

发布日期:2021-10-19浏览次数:10

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现场

我校校长助理王勇教授、文新学院教师周丽出席会议


10月14日,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南京举行,105名来自全省各地的网络文学工作者代表与会。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副主任何弘,江苏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黄仕亮,省作协主席毕飞宇,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兴国,省作协一级巡视员、省网络作协常务副主席王朔,省作协副主席、省网络作协主席跳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朔主持。

本次会议回顾总结了省网络作协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我省网络文学事业取得的成绩,共商未来五年江苏网络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修改《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省网络作协新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会议的举行旨在引领全省广大网络文学工作者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学发展道路,为建设文化强省和文化精品创作高地作出新的贡献。

我校校长助理王勇教授(笔名:海马),文新学院青年教师、著名网络作家周丽笔名:赖尔)作为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上,王勇教授当选理事,赖尔老师当选理事兼副秘书长。

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于2016年6月26日在南京正式成立,从这一天开始,江苏网络作家以群体方式登上了历史和文学的舞台。

(通讯 江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