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副区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文明校园创建及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9浏览次数:10

10月9日上午,雨花台区郜叶红副区长一行现场检查三江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及开学工作。校长吴中江,副校长唐万宏,党委副书记沈军军以及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郜叶红副区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文明举止、校园环境卫生、文明创建氛围、开学返校疫情防控、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等情况,并进行了有针对性地现场指导。

郜叶红副区长一行肯定了我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及建议。现场检查组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视度,在明确职责分工的基础上,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推进创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确保人人知晓、积极践行,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定期对照高校文明校园创建“20条标准”进行巡查。要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建立车辆停放巡查、环境卫生包干、控烟定期督查等机制。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防护知识宣传,强化对师生的教育引导,保障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检查结束后,学校立即根据反馈要求进行了整改部署,并将对照“20条标准”进一步完善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力争以高质量的创建成效为南京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 王婷 摄影 吴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