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5浏览次数:10

根据《三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党支部于7月5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封超年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会议。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刘晓静同志主持。

 会前,党员同志们都进行了认真的准备,重温党的历史,学习有关文件,有的同志还专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观看了《觉醒年代》等影视作品。在支部生活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自己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封超年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既是指导我们学好党史的行动指南,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应达到的目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历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现在的强起来都得益于党的强有力的领导。他到三江学院工作才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很快,但横向比较还有较大的差距,大家必须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和急躁情绪,统一思想,正确研判,找准办学定位,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把三江学院办成一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了大家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认识,增强了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表示要继承红色传统,培育新时代中国精神,用外语联通世界,构建中国话语体系,传播中国声音,扩大国际影响力,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通讯 郑玉琪  摄影 王贵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