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卓越工程师班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12浏览次数:10

 

7月1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软件工程卓越工程师班开营仪式在S508教室举行。慧科江苏区总经理王旭、双创学院院长华沙、教务处副处长魏志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出席了开营仪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亚军院长致开营词。她介绍了卓越工程师班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和规划的重大改革项目,强调了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三个特点,并希望该班学生具备“思想优秀、能力卓越、行为踏实”的优良作风。

华沙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三教融合、三院协同”的培养机制,以及校企共同培养人才的重要性;魏志军鼓励同学们要敢学敢干、多学多问。

王旭给同学们介绍了本期训练营的整体框架、具体学习项目及进程,期待大家通过为期三周的训练营学习,编程能力有很大提升。

软件工程卓越工程师班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亮点和特色,已持续开办了9年,培养了一批创新能力及动手能力强的优秀毕业生,为服务社会做出了贡献。

(通讯 王兰英 摄影 栾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