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南京市“百年风华杯” 人民防线宣教比武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22浏览次数:1029

古梦雪老师

6月17日,由南京市国家安全局主办的“百年风华杯”高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教比武活动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经过紧张激烈比拼,我校古梦雪老师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百年风华杯”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教比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筑国家安全屏障”为主题,通过宣教比武的形式,不断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及高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水平,坚决筑牢维护高校安全的铜墙铁壁。全市31个高校的选手参加此次赛事。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古梦雪老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以内容充实、情感充沛的演讲给在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继续深化国家安全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成为国家安全捍卫者,共同构筑保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通讯 刘万美 周巧红 摄影 周巧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