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长江精神” 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浏览次数:605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0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长江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校工会主席杨业琴,副主席张军,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和工会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登上“长江传奇”游轮,聆听当年南京长江大桥建设者讲述大桥建设历史并参观大桥建设收藏品展。游轮顺江而下,途径浦口码头、渡江胜利纪念馆、中山码头、南京长江大桥等地址,回顾“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风云激荡,传承幕燕地区的历史文脉,感受100年来山河巨变和南京城日新月异蒸蒸日上的变化。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历经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参加活动的老师见证了历史变化,心灵得到升华,深切领悟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依靠全国人民的大团结,才能征服一切困难,取得革命胜利。我们将以此信念鞭策自己,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 王益明  摄影 吴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