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新闻】龙舟上的热血青春

发布日期:2021-06-16浏览次数:10

龙舟上的热血青春

【媒体】紫金山新闻

【日期】2021年6月15日

【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9492783001018244810&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9492783001018244810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在南京,外秦淮河以活水、开阔为主要特征,其水流、水速极为适合龙舟比赛,被称为龙舟赛中的“黄金赛道”。
一批“00后”逐渐成为龙舟上的主力。他们乘风破浪,勇立潮头,续写着龙舟传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