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犇腾2021·校长说丨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三江传人办三江,办好三江为人民

发布日期:2021-06-18浏览次数:38

犇腾2021·校长说丨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三江传人办三江,办好三江为人民

媒体:现代快报

日期:2021年6月14日

链接:https://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60c85cd91bc8e0ef0600017e

一年除了有四季,

还有专属学生的毕业季。


毕业季的三江学院,

处处弥漫着青春的气息,

也透露出对未来的憧憬和期望。


毕业,意味着离别,

也意味着新的开始。


春去夏来,迎来送往,

当学有所成的毕业生走出校园后不久,

这里将迎来一批批萌新学子。

亲爱的高三学子们,大家好!


我是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


我在学校的牌楼前,预祝你们金榜题名!


三江学院的校名源自1902年创办的三江师范学堂,这也是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十多所著名大学的前身。1992年这些高校的教育名家发起创办了三江学院,众多优秀教师支持支撑学校办学,可谓是三江传人办三江,办好三江为人民。

三江学院是没有投资人的民办本科院校,所有资源用于人才培养。办学近30年,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十多万优秀人才。2017年学校获批江苏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2018 年成为率先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民办高校。

选择大学也是选择城市。三江学院地处南京。学校充分依托南京人才优势,广纳英才,聘请名校名师,已经成为学子向往的魅力学府。我相信,无论是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南京,还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三江,一定是同学们无悔的选择。

在三江,你将感受最美校园的怡人环境,体验与名师大咖的思维碰撞,探究知识乐趣,获得高雅文化的滋养熏陶,以及未来在大都市就业发展的机会。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三江学院!

金秋 9 月,我在美丽三江等着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