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第四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1-06-12浏览次数:13

体育部薛雨平主任给予男队冠军亚军季军获奖单位颁奖

组织人事部张艳副部长给予男队第四名至第六名获奖单位颁奖

工会副主席张军给予女子投篮冠军亚军季军获奖单位颁奖

图书馆馆长沈逸君、体育部副主任饶日忠给予女子投篮第四名至第八名获奖单位颁奖


为全面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增强合作意识与团队精神,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三江学院2021年第四届教职工篮球比赛于6月10日中午在体育馆中心球馆圆满落下帷幕。工会主席杨业琴、工会副主席张军、体育部主任薛雨平,工会委员、体育部老师以及各参赛队老师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权国睿老师主持。

薛雨平宣布比赛结果。本次教职工篮球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机关2队、第一机关1队分别获得女子投篮前三名。体育部、艺术学院、文新机电联队分别摘得男子篮球比赛冠军、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各工会小组给予了大力支持,做好各项保障,组织队员按时参加比赛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参赛队员在赛场上表现出了不怕炎热、勇于拼搏的精神,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

(通讯 候宇颖 摄影 嵇子鉴 苗雨青)

附:第四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结果

女子投篮前八名单位

第1名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第2名 第一机关2队

第3名 第一机关1队

第4名 图书馆

第5名 第三机关

第6名 建筑学院

第7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8名 第二机关1队


 男子篮球比赛前六名单位

第1名 体育部

第2名 艺术学院

第3名 文新、机电联队

第4名 计算机、建筑联队

第5名 机关、学工联队

第6名 土木、电子联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