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7名同学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15浏览次数:10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我校7名毕业生获此殊荣。

据悉,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树立标杆形成典型示范,进一步推动全省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自该项活动开展以来,我校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和学校关于评选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学院推荐和学校初评等环节的工作,共评选出7名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遵纪守法、品德优秀、成绩优良、有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的毕业生上报进行评定。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对初审合格的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严格审查并公示,最终决定对926名省级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王露露、法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吴珺、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李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史荣、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宋存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王燕、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广告学专业李淼共7名2021届毕业生荣获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希望我校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希望全校同学向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学习,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讯 严莹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