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机关党总支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浏览次数:10

 为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5月29日—30日,第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赴浙江省长兴县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和浙江省党史教育基地。纪念馆作为苏浙军区成立大会旧址,向大家展示了1943年至1945年,以粟裕为司令员的苏浙军区既艰辛又辉煌的抗战历程。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聆听讲解和阅览大量的历史文物和图文资料,重温了新四军苏浙军区军民英勇抗战的的辉煌岁月,眼前浮现出一幕幕斗志昂扬的红色故事,感受了新四军“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意志、铁的信念、铁的精神”的铁军风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在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铁军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将继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 尹克星 摄影 吴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