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暨摄影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30浏览次数:28

5月26日下午,三江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大会暨摄影培训会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工会主席杨业琴,工会副主席张军,工会委员及全体摄影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军主持。

杨业琴宣读摄影协会成立的批复。她指出,协会成立后,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制度,严格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协会《章程》开展工作。张军宣布根据协会相关管理规定。

经选举,艺术学院摄影教研室主任徐雪寒老师和党委宣传部吴疆老师分别担任会长、副会长,发展委员会王益明老师担任协会秘书。摄影协会吴疆副会长向与会会员介绍了摄影协会筹建的过程和协会《章程》草案。

摄影协会徐雪寒会长给全体会员做了首次摄影课程培训,通过自己摄影的作品、拍摄环境以及个人对场景的主观感受,从专业角度阐述数字摄影以及手机相机摄影的区别,更新了现代摄影的理念,使大家受益匪浅。

杨业琴总结发言。她说,三江学院摄影协会成立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支持,对前期付出辛勤工作的老师,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摄影协会应发挥每一名会员的作用,做好服务与沟通,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定期开展作品主题分享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提升摄影水平。努力打造三江学院教职工社团品牌,成为学校社团组织的引领。二、广大会员要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通过研讨交流,丰富摄影协会各方面的精神生活,让更多的作品得以展示,让共同的爱好得以分享。学校工会将会做好保障工作,更好地为教职工提供服务,真正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精神。

(通讯 王益明  摄影 刘世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