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等】三江学院艺术学院· 演艺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21浏览次数:10

三江学院艺术学院· 演艺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隆重开幕

媒体:今日头条

日期:2021年5月21日

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964630883273818628/?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enter_from=click_creation_center&gd_ext_json=%7B%22enter_from%22%3A%22click_creation_center%22%2C%22category_name%22%3A%22creation_center%22%7D&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share_token=86452C74-C8EA-450A-8B6D-4486F2AB5DB2&wxshare_count=1&category_name=creation_center&wid=1621586105902

媒体:腾讯新闻

日期:2021年5月21日

链接:https://xw.qq.com/cmsid/20210521A07TOR00?f=newdc


金陵五月,翠绿叠嶂,春日的繁花已经盛开秦淮两岸,夏日的温度开始浸漫钟山大地。2021年5月21日,“三江艺术学院·演艺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在三江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兄弟院校、行业协会及校企合作单位等领导嘉宾及师生五百多人,共同见证这场一年一度的的视觉盛宴。

开幕式由三江学院吴中江校长致开幕词,吴校长在致辞中对艺术学院· 演艺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学子们展示的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三江学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为优秀指导教师和获“学院奖”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毕业生代表王晓瑞和教师代表杨川相继发言,张五力院长代表艺术学院·演艺学院致答谢辞,张院长介绍学院秉承三江学院“唯实求真、开拓创新”的校训,坚持“学用结合、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培养出了一批具备艺术创作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紧扣时代主旋律,根据学校“教学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坚持学院“技艺相融、特色发展”的方向。以“流光艺彩”为主题,用光彩照人、璀璨夺目的艺术作品描绘大学时光这段令人难忘的经历。“流光艺彩”毕业设计作品展汇集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摄影、表演等7个专业348位同学120件左右主题作品。数十个团队展示了他们校企合作的实战项目。每一件作品都融汇了作者对于艺术的理解与感悟。作品内容包罗万象,形式多样各具特色。

其中摄影专业学生提供的摄影作品尤为精彩,有以同父异母的弟弟为主题的图片故事,有以自己失去母亲为主题拍摄的创意摄影,还有以二胎家庭为主题的群体肖像,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欣赏。

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四年学习成果的艺术结晶,更是毕业生向母校的一次倾情献礼。整场活动凸显出“艺术与技术相融合、研究与应用相对应、专业与产业相衔接”的特色,在创新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改革、应用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大学只是求艺问道的开端,人生艺途还很漫长。艺术给予学生的更多的是观看世界的方式,让我们不断尝试用新的视角去感受人生、体验社会,在五彩缤纷的时代探寻属于自己的那份流光艺彩。


三江学院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师生秉承初心使命,为了心中的热爱和肩上的重任,追逐梦想,砥砺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