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第四届教职工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1-05-21浏览次数:10

校长吴中江,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出席开幕式

5月19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三江学院2021年第四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在体育馆中心球馆拉开帷幕。校长吴中江,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工会主席杨业琴、副主席张军,体育部主任薛雨平,法商学院院长蒋建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数理部主任林长圣,校工会委员和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权国睿老师主持。

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幕式上吴中江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本届篮球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举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把学校办成一所充满幸福感的大学,充满幸福感前提要身体好心情好,这都和我们的体育运动密切相关。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一定会使我们老师有好的身体和好的体形。篮球运动是一项竞争激烈的运动,能锻炼我们的竞争意识。他衷心祝愿全体运动员能够在本次篮球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并祝愿全体运动员与工作人员心情愉快。最后,吴中江宣布三江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

裁判员代表王怡娇同学、运动员代表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明分别进行宣誓。

教职工篮球比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在教职工中有着广泛的影响。本届篮球赛设男子“五对五”对抗比赛和女子定点投篮项目,全校一共15支女队和6支男队参赛,比赛为期两周。本次比赛为我校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向上向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 候宇颖 摄影 徐英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