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10浏览次数:10

5月8日上午,南航金城学院副校长王萌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调研交流,三江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沈军军,副校长王芳,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卞钰、教务处副处长吴敏珏、科研处副处长李璐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

双方就人才培养目标和体系,专业建设规划,“十四五”校企合作的重点,课程思政、劳动教育、美育体育开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设想,教师发展情况和规划,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和规划,以及其它有特色、亮点的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芳副校长对来访院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等基本情况。之后,针对此次调研交流的主要议题,沈军军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来访客人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南航金城学院副校长王萌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有更多交流的机会,建立紧密联系,共同发展进步。

(通讯 谷 鑫 摄影 吴 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