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邻里文化节开幕式暨公寓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丰富我校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营造舒适、温馨的公寓环境,5月9日下午,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于足球场举办“迎百年华诞,展公寓风采”——三江学院首届邻里文化节开幕式暨公寓嘉年华活动。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二级学院辅导员、铁心桥校区学生公寓全体管理员、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江育物业宿管部主任蒋莉就如何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作了详细介绍。学生管理科科长刘红军介绍了首届邻里文化节的活动目的及方案。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学生公寓党总支书记齐鹏强调指出,开展健康的、特色的公寓文化活动,可以丰富生活、陶冶情操,能够改善寝室的人文环境,营造温馨和谐的生活氛围。他强调,邻里文化节要紧扣“邻里”二字,弘扬主旋律,充分结合各公寓楼特色,坚持百花齐放,促进各位同学建立和谐的邻里关系,着力将邻里文化节打造成为我校特色的经典文化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邻里文化节开展时间为5月上旬至6月上旬,包括“党史进公寓”、“爱在寝室—创意合照”、“公寓卫生大作战”、“党史夜话”、“粽情粽意”--宿管阿姨教你包粽子、公寓违禁物品展览、党员宿舍“亮身份”等十余项子活动,每个活动以宿舍楼为单位进行开展。

 (通讯 刘红军 摄影 史飞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