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工会小组开展“春日食堂共飨欢聚”教职工聚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浏览次数:10

4月24日中午,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高职院工会小组精心组织了“春日食堂 共飨欢聚”活动,旨在慰问和感谢一直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各位老师。本次教职工聚餐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杨业琴主席现场指导,杨主席和高职院的老师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中午时光。

这次工会小组“春日食堂 共飨欢聚”活动,地点设在了东校区6号楼406会议室。活动倡议后,老师们都很踊跃,给力支持,大家为聚餐活动出谋划策,精心准备食材,用心布置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参与、筹备和装饰下,活动现场菜肴品类丰盛,点心、小吃美味可口,餐桌上摆放的鲜花摇曳,耳畔边响起美妙的音乐,这些精心的安排让本次的聚餐活动温馨、温暖又温情。高职院的老师们欢聚在一起,分享美食和快乐,增进交流和友谊。

本次高职院工会小组开展的活动得到了杨业琴主席的充分肯定。杨主席高职院工会小组开展活动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表示赞赏,同时她也指出,工会工作要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实际,充分了解老师们的需求,开展更有特色更有意义的活动。要努力架设桥梁,做好服务,为老师们提供更加愉快的工作环境。

高职院工会小组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组织、精心设计了各类工会活动,努力践行“服务好每一位老师”的工作理念。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开展了“秋日的第一杯奶茶”“集体生日会”“爬山比赛”“掼蛋比赛”等一系列的活动,2021年度已经完成了“高职院办公区域环境绿化和优化”“协助党总支布置了党员学习驿站”等工作。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努力承担起学院党总支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今后高职院工会小组还会一如既往,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继续开展各类工会活动,为高职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 通讯 丁小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