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赴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9浏览次数:10


4月16日上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于清泉(主持工作)、黄安永教授带领学院部分教师一行14人,赴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就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建设、工程认证、综合评估以及新校区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学习交流。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霞副院长(主持工作)、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张志强、建设与房地产系副主任陆莹、建筑工程系副教授黄兴淮、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明等领导热情接待。交流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陈锦石楼(土木工程学院)222会议室进行。

会上,黄安永教授对李霞副院长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相互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以及此次带队出行调研的目的。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霞副院长介绍了东大土木的创办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研申报、人才培养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将他们所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与我们进行了分享。李霞副院长还表示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于清泉院长对李霞院长的热情接待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向在座的领导和老师介绍了三江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方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实验室建设情况。交流会上,双方就本次调研的议题进行了充分地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宾主双方互赠了礼物。

双方就调研议题分专业、分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东南大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明陪同参观了唐仲英抗震防灾实验平台及智能建造与运维国家实验中心。

此次调研,与兄弟院校巩固了友谊,学习了优良的办学经验,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今后的办学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通讯 王巧云 摄影 王巧云 冒妍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