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卫处赴高职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3浏览次数:3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管理,共同构建和谐校园。4月9日上午,校保卫处刘松伟处长一行赴高职院进行调研,保卫处副处长戴浩、高职院院长林长圣,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沈爱军,党总支副书记王山杉参加座谈。

保卫处刘松伟处长就安全隐患自查及学生安全教育两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高职院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中、牢记在心中、刻在心中”,安全无小事,需要在平时明确任务,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抓好学生安全教育,通过主题班会、案例分享,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活动,确保安全教育工作全覆盖。

高职院党总支书记沈爱军对保卫处领导关心支持高职院安全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安全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保卫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消防栓、监控等安全设备使用情况。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高职院将继续加大安全防范力度,继续做好安全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

(通讯 王山杉 摄影 丁小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