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领导来东山校区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05浏览次数:10


4月2日上午,学校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周学军一行5人到东山校区进行调研座谈。东山校区管委会全体领导以及全体思政导师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周学军主任首先对东山校区2020年度学生工作的考核结果进行了讲解说明,并逐条概括了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他希望本次调研过程中,与会人员可以针对学工工作、招生工作、大一学生考研、书院制发展等方面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齐鹏、曹立明,校团委书记鲁璐分别就分管工作发言,对东山校区在易班校本化、招生工作以及团委工作的成绩、优势和可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方面进行了探讨。

东山校区管委会郁政宏主任对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郁主任在会上做了有关东山校区的工作汇报,总结了2020年东山校区六大工作,汇报了常规工作和个性化任务完成情况,着重介绍了东山校区2021年重点工作内容,针对书院制发展提出了更系统更细化的方案。郁主任表示,东山校区作为书院制试点校区,将深入学习书院制建设的理论以及其他高校的实践案例,结合学校以及东山校区的实际,融会贯通,在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努力打造自己的书院制特色。

东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武寿春、刘毅先后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汇报。与会的思政导师也纷纷畅所欲言,与会人员还共同探讨了三江学院学工工作的考核体系。

本次调研,学校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肯定了东山校区过去一年所作出的优异成绩,对东山校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基本方向。东山校区将按照学校各项工作整体部署,加强对学工工作的开拓创新,提升思政导师整体工作水平,统筹规划,精心打造“双创明德  艺术至善”,确保校区稳定有序发展。

通讯 孔维颖 摄影 唐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