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研讨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浏览次数:10

党委书记封超年讲话

会议现场

3月30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纪委全委会,研讨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军军主持,校党委书记封超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沈军军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与会人员结合理论学习的内容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巡视督查工作、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上,封超年书记指出,在新的历史阶段,党赋予纪检监察队伍更加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按照党的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履职尽责,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封超年书记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民办高校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从严治党,强化党内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育人环境;三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中心工作和任务,开展政治巡察和行政监察。

会议研究通过了《三江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具体任务安排。

(通讯 孙碧群 摄影 徐英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