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知联开展溧水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激励女教师干事创业,全心全意投入学校事业发展的热情,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女知联一行近30人在女知联会长刘亚军带领下赴溧水开展活动。

第一站参观位于溧水区秋湖山顶峰的洞壁琴音。清新秀美的自然风景,给大家带来了美好的体验。

第二站是参观中国供销社博物馆。走进展馆,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上个世纪,供销社门市部老式柜台里的商品众多,搪瓷盆、温水瓶、梳子、香皂、布匹等等,勾起大家的回忆,那个年代点点滴滴的生活场景一一在脑海呈现。通过参观,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我们国家改革开放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加珍惜。

327日下午,女知联一行组织了采摘草莓和挖野菜的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了一回“春之野趣”。

女知联在每年阳春三月,都会组织女知联会员走进自然,拥抱自然并体验生活。通过感受劳动乐趣和生活情趣,加深友谊、激发大家投身三江干事创业的激情。

(通讯 杨业琴 摄影 彭亚彪)


分享到: